星巴克Starbucks EDI成功案例

像星巴克这样的零售公司通常会使用VAN及AS2。

如果您是初次了解EDI,您可能想知道哪一个更适合您的业务模式。现在让我们深入了解下直连EDI(AS2)与VAN的优缺点。

推荐阅读:

1 直连EDI(AS2) vs VANs
2 助力Green Supply 从VAN迁移到直连EDI(AS2) 削减90% EDI 成本


edi

EDI AS2

本文主要说明,如何通过AS2对接星巴克。

推荐阅读:EDI AS2通信方式

AS2,是Application Statement 2的缩写,是一种电子数据交换规范,旨在确保数据在互联网能够安全可靠地传输。

首先通过数据加密和数字签名生成数据包,然后基于HTTP(或HTTPS)通过互联网或任何TCP/IP网络进行安全可靠的数据交换。

进行AS2连通性测试,需准备以下信息

  • AS2 ID: 身份标识符,可自定义
  • AS2 URL: http://ip or domain name:8001/pub/Receive.rsb
  • Certificate: 能保障数据传输过程安全可靠。用于签名、加密传输的内容。

与WMS系统交互内容

接收
  • Item Master Data 物料主数据同步
  • Approved Manufacturer Site List 供应商主数据同步
  • Expected Receipt 入库订单接收
  • Pick Release 出库下单
  • Move Order Request 移库下单
发送
  • Receipt Confirmation 入库订单反馈(发送)
  • Ship Confirmation 出库反馈(发送)
  • Move Order Confirmation 移库反馈 (发送)
  • Inventory Adjustments 库存调整反馈 (发送)
  • Inventory Snapshot 反馈库存 (发送)

业务说明

物料主数据同步

入库订单接收

入库订单反馈

库存调整反馈

了解更多EDI相关讯息,请您电话 177-8250-8152 或邮件 edi@kasoftware.cn 联系我们,获取 30 天全功能 免费试用 版本EDI软件。
标签: , , , , , , , , ,
文章分类 成功案例, 食品行业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