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范WannaCry勒索蠕虫病毒侵染EDI系统

前天的 WannaCry 勒索蠕虫席卷了全球,在这里知行软件提醒您注意 EDI 系统的安全。 请确保服务器安装了最新补丁。 如果您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您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1. 如果可能,在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封禁 445 端口。(但是同时注意封禁 445 端口的副作用)
  2. 参考 360 最新:“周一开机保障指南及工具包”中的步骤进行检查和防护”。 (http://b.360.cn/assets/doc/OnionWorm_handbook.pdf) 使用 360 特别安全工具包 http://down.b.360.cn/EternalBlueFix.zip 中的 NSAScan.exe 扫描即可。
  3. 为防范再有变种病毒利用 SMB v1 进行侵扰, 您可以在允许情况下封禁 SMB v1 协议. 请参考下文中的 “Disable SMBv1” 一节.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security/ms17-010.aspx#ID0ERPAG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



了解更多,请您电话 150-0298-3180 / 177-8250-8152 或邮件 edi@kasoftware.cn 联系我们,获取 30 天全功能 免费试用 版本。
标签: , , , , ,
文章分类 帮助文档, 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