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Google Drive文件同步到SharePoint站点

googledrive-sharepoint 下载示例工程代码


以上获取到的示例项目中已配置了端口,用于从 Google Drive 帐户下载文件并存储在 SharePoint 站点中。其中各端口已设置为自动执行状态,文件会依次经由各个端口处理,直到存储在 SharePoint 中。默认情况下,文件共享到 SharePoint 站点的 Documents 页。文件映射端口已配置为自动执行状态,在 GoogleDrive 端口 Settings 页面设置定时轮询 Google Drive 获取新文件,或者在 GoogleDrive 端口 Receive 页面点击 Receive 按钮手动获取文件。

配置示例工程,请参考以下步骤:

  1. 进入 Ports 页面,点击 Import Settings 按钮。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文件 GoogleSharepointSync.zip,导入项目设置以及端口配置。
  2. 导入示例工程后,分别需要和 Google Drive、Sharepoint 建立连接。首先,选择 GoogleDrive 端口 Settings 页面。
  3. 单击 Connect 按钮,和 Google Drive 帐户建立连接,出现一个窗口,提示登录 Google Drive 帐户。完成登录后,授权 RSSBus 系统可以访问 Google Drive 文件夹。完成授权后,选项卡将关闭,RSSBus 现在已成功连接到 Google Drive。
  4. 下一步,打开 Sharepoint 端口和 SharePoint 站点建立连接,设置 URL、User(用户名)和密码。URL 是 SharePoint 站点的 URL,用户名和密码用于验证登录 SharePoint。
  5. 完成 Sharepoint 端口和 SharePoint 端口配置后,打开 Google Drive 端口 Receive 页面并点击 Receive 按钮,开始执行示例工程。
了解更多EDI信息,请您电话 150-0298-3180 / 177-8250-8152 或邮件 edi@kasoftware.cn 联系我们。点击下方蓝色按钮,即可免费试用EDI软件。
标签: , , , , , , ,
文章分类 帮助文档, 示例工程